•認識大成雞寶寶

頭上戴著一頂大廚師的帽子,手裡拿著一根湯匙。有著華納 Tweety一樣的一雙大眼睛與一身黃絨毛,他是誰? 他就是大成的Hello Kitty -- 大成雞寶寶。

經過了足足一年的構思,這個惹人愛的大成雞寶寶終於在千呼萬喚下誕生,當初設計大成雞寶寶是從親切(Approachable)專業(Professional)與活力(Energetic)三個要素開始,我們希望創造出一個大成雞肉品牌的代言人:他有強烈的親合力,能和消費者打成一片,他是個專業的廚師,知道怎麼樣料理出健康與美味,他堅持最好的產品,並且為品質嚴格把關。

大成雞寶寶,模樣長的非常CUTE, 可愛中又有調皮的調調,生性外向,好動,對每天生活週遭所發生的事情都充滿了好奇,一心想探問個究竟,凡事追求完美,做任何事情都堅持做到最好。雞寶寶這股追求完美的勁,正是大成食品事業堅持品質的精神。

 
•雞寶寶家族成員
雞爸爸和雞媽媽: 雞爸爸博學多聞,喜愛所有跟雞肉有關的知識,所養的每隻小雞,都會幫他建立溯源編號;雞媽媽擅長料理,喜愛追求美食,想要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或是如何煮好吃的,找她準沒錯的!而且雞媽媽最喜歡帶雞寶寶上街買菜,順便?他如何選擇安心的雞肉。
 
黃小嫩:是雞寶寶的最佳玩伴,黃小嫩喜歡吃素,不喜歡吃有魚骨粉的食物,但是身體卻十分強壯,力大無窮,最喜歡和雞寶寶玩比力氣遊戲。
 
黑小鑽:無法安靜下來的個性,喜歡跑來跑去闖江湖,最喜歡在充滿燉補藥材的溫泉中游泳,常常游個2-3小時都不累。